/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为提高学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学院党建工作,以“牢记使命,务忘初心”教育为契机,学生党支部组织进行了新一期党课理论培训,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圆满结束。
alt

 本次主题党课培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支持下,精心筹备组织,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此次主题党课培训中,有幸邀请到校党委副书记李晓华、图书馆馆长王甲成老师、统战部部长张学军老师、校党建组织员臧晨松老师及院党委书记杨筱柏为同学们主讲此次党课。五位老师分别讲述了关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来自西柏坡的密码解读》《牢记入党誓词》《新常态背景下的党员发展工作》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内容丰富翔实,讲解深入浅出,使同学们从多方面多角度认识中国共产党、了解中国共产党、坚信中国共产党。

alt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之后大大地提高了自己的入党积极性,努力向党组织看齐,更坚决表示今后要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爱国主义,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用中国梦引领人生航向,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争当新时代下的合格建设者与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