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又是一年秋高气爽时又到一年开学迎新季,建艺学院为了不断提高学生的学术道德素养,倡导求真务实的学术作风,养成恪守学术规范的良好品德,召开了新老生见面会和迎新主题班会。

2019年8月30日上午9时,学院会议室召开新老生见面会,研究生教学秘书陈珊老师向新生讲解研究生培养计划、课程考核管理、创新资助和导师双选等内容。会后新老生进行了充分交流。

alt        

党委书记杨筱柏

9月3日下午15时,学院召开19级研究生迎新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筱柏、研究生建筑学教学秘书王军老师和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陈叶老师出席了本场会议首先杨筱柏书记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寄予厚望他提出了十三字方针与时代同行 知行合一 心存敬意”希望建艺学院研究生自身能够与时代发展相结合,厚实的理论基础与实践结合,对科学怀有敬畏之心,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个“知行合一”的时代创新者、探索者和践行者。随后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学生党员、团员身份意识,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最后王军老师从4个方面对新生提出要求:尽快适应新环境、找准研究方向积极规划、树立目标踏实做事、守好底线诚信做人。陈老师带领新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和研究生阅读读本。希望2019年建艺学院研究生一九一九、风起云涌,人才辈出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