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新闻动态

  • 雷锋月特辑||建艺学院“九章耕读·自然共生”系列志愿劳动活动暨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圆满完成!

    九章耕读·青少年劳动实验基地、石家庄巴学园位于石家庄鹿泉区龙凤湖西南,占地面积60亩,自然环境优美,是一个乡村地带的以自然教育为主的华德福性质幼儿园。

     
  • 建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党团共建活动

    建艺学院8月17日,建艺学院党委书记庄乾坤、院长刘瑞杰,副院长王晓芬、毛琳箐以及学院师生代表一行赴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河北北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党团共建活动。

    在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军虎对建艺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建设等内容,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推进更高、更深层次的合作,不断强化资源共建、共享。刘瑞杰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教学理念、师资力量和引进人才情况,针对毕业生就业、升学形势和23届本硕学生就业质量进行详细分析。庄乾坤介绍了学院党团工作开展成效、党建“2155”创建工程支部建设情况,提出校企党团共建的具体思路和合作路径。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还就行业发展现状、学生就业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河北北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冰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取得资质和获奖情况。他表示,作为学校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合作单位,希望学校能够输送更多优秀本硕专业人才来实训锻炼、达成就业意向,并从产学研落地、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刘瑞杰希望通过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科学素养和科研能力,从而更好地推动学校就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建艺学院访企拓岗暨党团共建活动,是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的具体体现,对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持续优化就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新闻

更多信息

通知公告

更多信息

本硕教学

更多信息

科研竞赛

更多信息

信息快递

更多信息
       1025 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河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健、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处长杨立华等领导同志在我校党委常委刘金喜教授、校团委书记陈明长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类优秀作品展览,第四届河北省大艺展艺术类作品评审组执行主任、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武勇教授向参观领导介绍了活动的组织和评审工作情况,专家评委安晓波老师为参观领导介绍了参赛作品。韩俊兰副书记对我院成功承办此次大型活动给予积极的肯定,对为活动开展付出辛苦劳动的教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真诚的感谢,韩俊兰副书记讲: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胜信心,展示出大学生对人生的追求、对审美的追求,表现出勇于创新的能力和艺术才华,体现出我省近年来高校艺术教育的水平。
 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从20137月开始在全省各高校展开,活动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以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和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为展演内容,我校建艺学院承办艺术作品类、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类、“我和大艺展”征文评选和展览活动。活动共收到全省高校各类作品1130件作品,经过初赛和决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指导教师奖,并选送22件作品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有2件作品入选。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唯一一项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普通高校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展演活动,专业性强,艺术水准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