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1月22日,新华网播出由我院范振刚、吴浩团队创作的《太子城“三生三世”》宣传片,为广大观众聚焦北京冬奥会、讲好河北故事奉献了一道饕餮大餐。

《三生三世》宣传片以太子城、乐生活、迎冬奥为主线,完美展示了张家口崇礼区太子城的历史情缘、积极乐观的田园生活以及喜迎冬奥的“三生三世”美好畅想。视频首先以太子城貌、战争摧残、战火硝烟为背景,还原太子城历经战乱、毁于战火的历史姻缘,色彩凝重、音乐低沉引人遐想;中间以杏花初春、田园农院为背景,轻松愉快中再现崇礼人民悠然闲适、朴素乐观的生活态度;最后以高铁列车、冰雪小镇、冬奥场馆、国际友人、全民健身为主线,大场景展示了太子城以精心筹划、积极建设、饱满热情迎接冬奥会顺利召开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坚定决心,场面宏大,极富震撼力。

《三生三世》时长2分18秒,节奏清晰、故事连贯、转场流畅、一气呵成。创作的7天时间里,范振刚、吴浩两位老师与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袁菲畅、张林静、李俊佳、王昊柯、罗懿等同学饱蘸真情,夜以继日、精心制作,充分体现了整个团队的专业能力、编排功底和创作水平。

转载自超赞!新闻网播发我校建艺教师作品《太子城“三生三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