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建艺学院
科研动态
分类:学术评估
点击数:3848

2022年3月23日,我院建筑学专业本科(五年制)教育评估复评工作动员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此次动员会由我院院长武勇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李向红、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建筑学专业所有学生共计460人参加了会议。

武勇院长从评估背景、注册建筑师制度、堪培拉协议等方面阐述了建筑学专业评估的重要性,强调积极参与评估的意义,并希望全体师生严格按照评估的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再创佳绩。

教务处李向红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自上一轮评估后扎实推进学科建设的成果,并对专业复评长期化下促进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建筑学专业复评工作,确保建筑学专业教育评估顺利通过。

刘瑞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评估标准、学校和学院情况、专业情况,以及自上轮评估后的成绩和迎评情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号召大家对建筑学专业复评工作应当保持高度的重视,积极投入、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建筑学专业复评工作专家进校考察环节。

建筑系主任王军进一步梳理了我校建筑学专业的培养计划特点、专业特色课群建设情况、以及专家进校考察阶段的考察重点和要做的准备工作,动员师生全员参与,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复评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共同完成好评估工作。相信在学校的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复评必将取得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