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庆祝共青团建团百年和喜迎中共二十大的召开,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王慎薇、宋庆庆,研究生会负责人邓冠中积极响应党委、团委号召,在4-5月积极开展了系列团建、研学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用青春的力量书写校园美丽华章!

研红学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我院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组织学子,通过红歌对唱比拼、党史团史知识小竞赛、我有话对团说等游戏形式,开展系列团史、党史教育活动,研究生们在游戏中增长党史、团史知识,体会共青团百年艰辛历程,学习先烈感人事迹,领悟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凝聚青春力量!                                                                                                                       壮学子体魄,绽放青春色彩

还组织开展了羽毛球、篮球等系列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魄和集体荣誉意识,培养奋斗不息精神,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的校园生活充满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