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建艺学院
ROOT
分类:学院新闻
点击数:951

春天如似青春,格外美好,

铁大校园里篮球场上充满了力量的碰撞!

呐喊声!助威声!

挥洒汗水,建艺学子青春永驻!

        

此次“建艺杯”比赛为全场制,各班级报名1-2支队伍,每队限报参赛队员8人(含替补)。完成了4场比赛,分别是20级—建研,19级—17级,第一轮附加赛以及战胜队—18级,比赛深受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场外的观众不断地呐喊助威;场上每一位队员都把自己全身的力量贯注于比赛上,每一个人的心也同时被紧紧地系在了一起,一心为团队荣誉而顽强拼搏。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合理的原则,时间持续将近半个多月,每场球赛顺利进行。这场比赛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最后希望同学们带着团结的精神,一起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明天!

“建艺杯”篮球赛冠军队17级 亚军队19级 季军队1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