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自去年12月起,团省委、省社会科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调研河北·青春建功”为主题的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充分发挥共青团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关注中心大局,为新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经过宣传组织、报名推荐、审查立项、调查研究、评选表彰五个阶段,于近期发布获奖通报。全省共评选出获奖作品576项。其中,我院《基于“遗产+脱贫”模式的井陉传统古村落调查研究》等3支项目荣获河北省特等奖;毛琳箐、马中军两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校团委注重对大学生社会调查能力的培育与实践,在“调研河北”等赛事中先后取得突破,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今后,校团委将进一步拓宽学生社会调查和社会实践的平台与机会,切实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

“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

石家庄铁道大学获奖作品名单

 

特等奖名单:

 

2019年河北省大学生

“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毛琳箐 马中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