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9月20日“共创 共生 共赢”——2020第三届中国设计品牌大会曁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产业链发展趋势峰会在广州隆重举办。会议在“荣誉盛典”环节为杰出人物和集体进行了颁奖,学校各媒体积极刊载。我院武勇教授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人物”,该项荣誉每届评出不超过10位。

 本次大会共设一个主论坛,三个分论坛,来自全国各大设计院院长、高校院长、知名设计师汇聚一堂,共同为中国设计力量的发展壮大献言建策,为中国设计品牌改革发展蓄力创新。我院院长武勇教授在“中国设计品牌杰出院长论坛”发言。

 据悉,“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与国务院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批复文件精神,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设计品牌组委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全面实施聚焦设计与品牌推荐活动。旨在寻找、培育、树立行业优秀品牌,在建筑装饰市场竞争中建立品牌优势、树立代表个人品牌与企业品牌。

 

转载自:武勇教授获“中国设计品牌榜——教育突出贡献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