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12月14日,环境设计专业“建筑设计基础教学成果展”在龙山校区教学楼三楼A、B座中间连廊顺利举办。

 《建筑设计基础》是环境设计专业的入门课程,其教学目标是通过系列课程训练,使学生掌握建筑图式表达方法,培养学生空间概念和造型意识。今年是我院入驻龙山校区的第一年,又面对着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影响,陈珊、朱国新两位任课老师带领环境设计专业两个班共40名新生,利用新校区现有条件,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新环境”的基础课教学方法,引入“课程评价方法改革”“课程思政”等内容,既确保了教学质量,课程又有声有色。此次展出的是新教学活动部分课程作业,充分展现了20级建艺新生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面貌。下一步,环境设计系教师将认真总结今年基础课教学的经验成果,以申报“国家一流专业”为抓手,认真做好“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

 成果展得到了龙山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展览开始第一天,即吸引不少新校区师生前往观展,并受到一致好评。展览的成功举办增加了本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活跃了龙山校区学习气氛,丰富了新校区校园文化生活。展出将持续到12月21日。          

课堂上认真绘图的2020级新生

师生利用教室黑板进行评图

环境设计系师生正利用食堂三楼的展板和空地进行评图

布展完成后,师生在现场合影留念

驻足观展的学生

 转自:“建筑基础教学成果展”在龙山校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