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国情怀 / 建艺品格 / 时代风采

 2020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终评会于2020年12月18日在北京召开,本届竞赛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家推动城镇居住区幼儿园建设、着力补齐农村学前教育短板的政策,以幼儿园为平台,将生态、绿色的理念融入到学前教育中,竞赛主题为“阳光•稚梦”,通过多轮激烈角逐,由国内外顶尖学术专家组成的评审团最终从上百个作品评选出44个优秀作品。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将大赛理念渗透在自己的作品中,并将其完美表达出来,充分展现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学子的融会贯通、创新的能力。多组设计作品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其中共有四组参赛作品获得优秀奖。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1、《童年·里巷·巢下》   谭若晨、付浩然、王胜娟、刘宸溪、牛静仁

 2、《杲杲日光 》       闫鑫懿、杨承超

 3、《稚梦·风光》       邓冠中、费若雯、刘敏

 4、《稚巷·拾光》       牛静仁、刘宸溪、付浩然、谭若晨

 (指导老师——高力强,樊海彬)

 我院学生秉持着严谨的治学态度,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我院同学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愿我院今后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