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建艺学院
分类:图片新闻
点击数:6678

 

  庚子新春,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在当下疫情严峻之际,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由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承办的校第五届平面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以“抗疫”为题,以画笔为“武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了抗“疫”的艺术创作中。截至目前,共收到参赛作品113组作品,来自全校不同年级和专业的铁大学子用海报、招贴的表现形式宣传疫情科普、记录感动瞬间,全面助力抗疫工作,充分表达了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和决心,极大地彰显了铁大学子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这些作品中,既有落实中央精神的宣传海报,也有科普预防疫情知识的连环画,更有融入地方特色元素的手绘招贴,每一组作品都传递着传递对武汉的祈福,对无私奉献的解放军、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崇敬。根据建艺融媒体中心大数据显示,截止2月22日,报名参加创作并提交作品的师生和参加到“阳光爱心”青协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的师生已达250余人,人数还在不断上升。

                                                                                                  

建1703-2-贾一雪

                                                                                                        

 建1703-1刘悦   机1801-1段海涛 建1802-1周溢  

机1703邢泽鑫 姬治月   建筑与艺术学院 谷晨熙 牛健壮 刘李琛 

机1805-1袁昊 机1702-3于嘉朋  建1601-4王彬翰

建1803-1丁心华  信1704-2隋佳玲 李思文

建1903-2刘孟瑶 吴珂静  经1903-1蒋祺

刘婵   陈佳奇  张儒震

   随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将通过网络和云平台组织专业老师结合参赛作品的时代表现、图形设计以及情感表述等方面给出专业指导建议和客观评审意见,使作品的主题进一步凝练深化、艺术水平进一步优化提升。